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数计院2016年院干竞聘大会初赛圆满成功
2016-09-25 09:16  

(数计院通讯员  肖琼)2016923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一教409举行了院干竞聘大会。与会人员有:辅导员马微微学姐,学生会主席聂归娄学长,团总支副书记徐艺学姐,学生会副主席蔡家豪学长,陈露学姐,曹颖学姐,顾思涛学长,张薇学姐,各班助班以及全体团学会部长、全体大一新生。

 本次院干竞聘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在大一新生中选出有能力并乐于为同学们服务的人加入团学会。本届大一新生非常热情,都积极参加院干竞聘大会的初试,每个人都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加入该部门的理由。大家的理由都非常充分,分点作出了陈述,并且有的学生还表演了才艺,给各位学长学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竞聘过程中,更是有许多学生现场报名,纷纷上台作了演讲,都希望自己以后能有机会留在团学会,能够为大家服务。

 最后,马微微学姐对本次竞聘大会作了总结,马微微学姐指出,举办院干竞聘大会,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大家对于此类活动能够踊跃参加。马微微学姐还重点指出了竞聘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首先,在收到面试通知后,要认真准备稿子,包括自我介绍和兴趣爱好,简短精炼的几句话即可;再就是礼貌问题,上台时像各位学长学姐问好,在演讲过程中不要总是低头,抬头挺胸,注意站姿,下台时同样不要忘记礼貌,说声谢谢并且鞠躬。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干竞聘大会初赛取得圆满成功!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1509401-22  肖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