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欢送2016届毕业生暨文明离校上岗教育大会
2016-06-16 08:24  

 

    614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欢送2016届毕业生暨文明离校上岗教育大会。教务处袁华斌副处长、我院党总支书记夏方礼、院长肖翠娥、党总支副书记易志明、副院长陈暑波、副院长李俊锋、毕业班班主任、学生辅导员以及我院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易志明主持。

首先由教务处袁华斌副处长为我院毕业生讲解了拿到学位证和毕业证需要达到的条件,并寄予毕业生们殷切的希望。

会议第二项内容分别由毕业生代表、肄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讲话。刘云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对领导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践行“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在中国梦的蓝图中一展自己的才华抱负,不忘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肄业生代表马微微同学对学长学姐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教师代表周双双博士回顾了同学们四年来的点滴,并对全体毕业生寄语。

而后由院长肖翠娥作总结讲话。肖院长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将自己所学到的数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当中,告诫同学们将来在工作岗位上作出自已力所能及的贡献,不吝给予,学会“舍得”,学会做人。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要学会脚踏实地的工作、同学之间相互交流信息,不断提高。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最后,易书记对毕业生进行了文明离校教育,向大家发出文明、安全离校的倡议,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一切公共设施,安全离校,警惕找工作的陷阱。并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