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干联谊交流活动
2016-06-06 15:43  

(数计院通讯员 石迎姝) 2016年6月4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益阳马场举办了全体团学会干部的联谊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志明、辅导员宋一恒和张沙。
     早上9点,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在学校西门集合,准备乘坐公交车前往目的地。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大家热情高涨,一路上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马场。下车后大家一起撑帐篷,摆桌子,对今天的活动充满期待。休息片刻后,相关工作人员公布了今天的游戏进程。参加第一轮游戏的有6个小组,完成游戏后,淘汰了3个小组,剩余的3个小组进行下一轮游戏-撕名牌大战。大家在阳光下奔跑,欢笑,酣畅淋漓,汗流浃背任然不减半分兴致。在午饭前,大家聚在餐桌上玩起了“英雄杀”、“狼人游戏”等各种纸牌桌游,老师也加入了游戏中,欢声笑语持续不断。下午3点,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然后便怀着愉悦的心情乘坐公交车返校。

本次的联谊活动,使全体团学会干部互帮互的能力得到增强,拉近了各成员之间的距离,为今后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起了很大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