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数计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
2016-09-14 10:41  

经过两天半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8名2016级新生。学院于9月12日下午两点半在第二办公楼310室为2016级新生举行了隆重的师生见面会。副校长刘辉煌教授,教务处张伟处长及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方礼教授主持。

副校长刘辉煌教授代表学校作了重要讲话并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全体新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中做到“知识与能力并进,学术与人品兼修”。鼓励同学们爱自己的学校、爱自己的专业,利用好我院校企合作实践平台,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教务处张伟处长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讲解了教务相关的规章制度,并对大学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我们的新生能够迅速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鼓励同学们要有自信心,在大学期间全面发展、自我完善。同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三个绝不、一个远离”,即“绝不考试作弊、绝不带手机进课堂、绝不带早餐进教学楼,远离网络游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