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理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09-10 12:54  

 

 

 

98日晚7—8点,理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在第三教学楼20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百泉出席座谈。

期间,郭书记向与会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历程,重点通报了学院现有两大专业的学科特点、培养模式、市场前景及近些年的专业建设等情况,并就一些家长关心的“专业就业方向、校企合作模式、奖助政策”等问题做出解答。同时,他还特别针对“挂科、网游、迷茫”等当前大学生容易出现的问题对在场家长进行预警,提醒他们要密切关注、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态。

      最后,郭书记诚挚邀请各位家长与学校紧密沟通、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正确合理地引导、关爱大一新生,帮助他们树立奋斗目标、建立良好习惯,尽快适应全新的大学学习与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