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理学院2017届团学会招新竞聘复试大会顺利举办
2017-09-22 15:16  

 

 

 

 

921日,理学院2017届团学会纳新竞聘复试大会在一教207教室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志明、院团总支书记王锋娟、学工办指导老师张沙以及2017届院团学会主席团、部长团所有干部参加了大会。

     7点整,新生签到工作完成,主持人宣布复试大会正式开始。按照部门排序和竞聘次序,参与竞聘的新生逐一进行竞聘演讲、并施展自己的才艺,同时还接受老师们和学生干部们的提问。会场上热情高涨、气氛浓烈。

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2017届团学会招新竞聘复试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最后,团学会主席王波进行大会总结。他感谢了新生们的积极参与,配合,并为学弟学妹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汇演取得好成绩。

今年的团学会招新历时两周,从最初的下班宣传到初试,再到复试,新生们一直都是热情满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此次招新结束,共有70名新同学补充到我们的团学会干部行列,为我院2017届团学会增添了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