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理学院17届团学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2017-09-30 17:00  

 

 

 

 

9月29日晚19:00-21:00,在一教206教室,理学院17届团学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志明、团总支学生会书记王锋娟、学工办老师张沙,以聂归娄、徐艺为代表的16届主席团和以王波,王韦舒为代表的新任主席团,以及新老部长团成员们出席了会议。

首先,前任主席聂归娄学长做开场发言。他结合自己三年来的学生干部经历,鼓励新进干部们从小事出发、以实干为标准,多学习、多提高;随后,现任主席团王韦舒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干部生涯中的细微心得,并表示会以自身行动带动新一届团学会的成长。

紧接着,易书记和各位老师、学长为2016届团学会优秀干部颁发奖状,并为新任的2017届主席团、部长团干部颁发聘书。

颁奖结束后,团总支书记王锋娟老师发言致辞。王老师说“团学会就是要引导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教育,希望大家勿忘初心,在严格要求自己、热情服务他人的过程实现自我锻炼与成长。”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易志明做总结陈词。他对团学会今后的会议要求等也做出了一系列规定,同时激励大家要树立目标、积极追求。通信员  张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