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完成
2017-11-17 17:34  

1116日晚1900—2100,在一教105教室,理学院2017届团学会干部培训大会顺利举办。学生处处长龙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舒谷生、副书记易志明及学工办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龙文处长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题,结合自己的丰富经历与切身感受,从“适应新时代、强化实践能力、做好学风表率”三个方面与在场学生干部深入交流。他鼓励学生干部要自觉树立“四个意识”,要主动提升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要以身作则、敢于吃苦,要注意工作方法、做好老师的信息员,不断从做事、做人的学习实践中提升自己、淬炼自己。在谈及学风建设时,他说:“学风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永恒主题,学生干部要自觉肩负起学风践行的表率,为身边同学树立好的标杆。”

紧接着,舒谷生书记根据学院实际,鼓励学生干部以“小主人翁”心态积极参与学院各方面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易志明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本年度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挥洒光和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