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倡议书
2018-03-12 10:45  

亲爱的同学们:

2018年我校迎来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风貌和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方位评价,更是通过展示学生的能力、素质、成果来反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水平。身为城院学子,我们责无旁贷!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们每一个城院学子应有的使命,也是我们传承“品学兼修,知行统一”校训的体现。我们应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有关评估工作,为我校“迎评”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为此,我们向全院同学提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评估

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一段时间以来建设和发展的系统总结,是对目前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和综合研判,关系到学校的整体发展,关系到全体同学的切身利益。因此,城院学子应充分认识到此次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来。

二、强化纪律观念,保持良好秩序

全院学生要认真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自身行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校园环境,注重自身言行举止,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同营造乐学,勤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以良好的学风和优异的成绩来迎接评估。

三、坚持诚实守信,严肃考风考纪

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要求,做到努力学习,认真备考,遵守考风考纪,坚决杜绝各种舞弊行为,并对身边同学起到监督作用,做到诚实做人,诚信考试,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每一次考试。利用考试去评估自己的真实水平,寻找自身差距,促进自身的发展。

四、努力学习,展现良好学风

我们要秉承“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在课堂上玩手机,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要注重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让我们自觉行动起来吧!时刻谨记校训,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中来,以彰显城院风采。

                                                  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8年3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