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9年“理学之光”学风建设颁奖晚会
2019-12-16 14:31  

(理学院通讯员胡佳慧)为庆祝佳节元旦,也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活跃学习气氛,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2019年理学院“理学之光”学风建设颁奖晚会于12月14日晚7:00在新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理学院副院长周双双老师,副书记易志明老师,理学院辅导员张沙老师、刘衎老师,班主任赵专政老师,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和各校级组织代表。

晚会由副院长周双双老师致开幕词,随后在青春活力的舞蹈show《uh-oh》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九九棠梨》《老男孩》这两首歌曲的完美演绎,诉说了他们满满的情谊;剧情舞《初见》让人久久不能释怀;由易鸣京,冯福为我们带来的相声《灶厨》也是收获掌声不断;接下来便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由周双双老师,易志明老师分别为2019年在学风建设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千年游》让晚会继续进行,《强军战歌》《飘向北方》唱出了心中那团为梦想不灭的火,《大中国》跳出了我们的自信,乐器演奏《summer》让我们回味夏天专属的温柔的风和浪漫的黄昏;小品《公交故事之让座》更是笑声连连;歌曲《皆非》与《不染》道出世事艰辛;在理学院助班和主席团部长团学长学姐们的舞蹈串烧《理学之光》中,2019年理学院“理学之光”学风建设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共14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并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为2019年理学院“理学之光”学风建设颁奖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