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强调大会
2019-12-27 15:26  


12月26日,期末考试到来之际,理学院在一教408教室召开了“考风考纪”强调大会。理学院易志明副书记、辅导员张沙老师及理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的开始,易志明副书记首先根据学校下达相关文件的指示精神强调了考风考纪建设的重要性,为大家列举了关于违规作弊行为风险和后果,并针对学院往届考生考试违纪作弊的情况进行列举讲解,警醒同学们诚信考试,切勿舞弊,鼓励同学们能规规矩矩考试,端端正正做人。

                  易志明副书记进行考风考纪宣讲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张沙老师带领同学们对《湖南城市学院学生手册》中《湖南城市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方法》一章进行了学习,介绍了有关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规则及处理方法。

        辅导员张沙带领大家学习《学生手册》考试违纪舞弊规定和处理办法

接着,易志明副书记再次围绕诚信考试这一主题,要求每位同学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科学备考,在期末考试中,既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又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大会的最后,理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领誓人学习部部长郭祝艳学姐的带领下集体宣誓,共同许下创诚信学院、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的庄严誓言。

              理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向违纪舞弊说“不”宣誓

相信本次大会的召开,同学们能进一步认识到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高诚信考试的思想认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考风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希望同学们都能端正态度,认真复习,考取优异成绩。

理学院学习部杨雅珺

2019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