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公共选修课(网络视频教学)选课的通知
2020-03-13 16:15  

各学院毕业班学生: 

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定为智慧树平台课程,分为:A.自然科学类、B. 人文社科类、C.艺术体育与其它类 三大类别核心能力培养课程。课程修读完成申请认定学分以后将根据学生最初的选课类别认定成绩到我校公共选修课成绩。

公选课毕业学分要求:1、需报名学习三类课程(自然科学类、人文社科类、艺术体育及其他类),每一门类最低要求两学分;全校专升本学生需报名与自已专业所属类别不同的其他两类,每一门类最低要求两学分。学习形式不受限制,即全部选网络视频课程或部分网络视频课程均可。

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  选修对象:2015级(五年制),2016级。

二、选课方式: 

登录城院门户选择课程类别:

选课时间:2020316800—31823:59, 过期将不能选择。

请各位选课同学登陆城院门户,点击左侧的教务系统,点网上选课,接着点击校选修课,在可选课程出现学生可选择的课程,根据自己的计划,在选课一列方框中打勾,选择好相应的项目后点击提交,最后选中课程体现在已选课程里边,至此整个选课过程结束。

 

三、课程学习模式: 

1、学习方式

2020320800后登录智慧树平台网站,选择所选的学科类别相关课程进行学习。通过观看视频,并完成相关章节后的作业并参与讨论、提问。完成所选课程的所有章节视频的学习、作业及完成在线考试后,成绩合格的可以获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智慧树平台学习方式:登录(须通过手机登录):http://portals.zhihuishu.com/hncu/shareCourse,登录账号为选课学生学籍号(如201605XXXX),初始密码为123456(已修改密码的用修改过后的密码登录)。如有问题请加入QQ群:675011893,或电话:18569525943

 

2、成绩与学分认定 

1)成绩认定:根据上述考核方法核定的综合成绩达到60分以上者,可以获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2)学分认定:本次课程认定2学分。成绩通过后获得的学分按照修习模块记入我校学生公共选课学分。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420235959,过期将不能认定学分。

                                                                              教务处 

20203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