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五月心晴”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隆重举行
2015-06-18 10:43  

     5月 31日 晚,第十一届“五月心晴”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闭幕式暨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五月心晴”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汤放华 教授应邀出席晚会并给获得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颁奖,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观看演出并颁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干部和会员参加闭幕式。 

    本次晚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关工委联合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音乐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及学生会承办。 

    音乐学院热情洋溢的《Barbarbar》群舞正式拉开了闭幕式序幕,土木工程学院表演的《花样篮球》激荡着青年梦想,体育学院表演的《热舞青春》将晚会带入了高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表演的《茶香汉秀》让人体会到了茶香沁脾与汉服余韵,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表演的手语舞《爱》充满着爱的温馨与博大,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表演的《现代舞》对自己辛勤付出的再一次喝彩也是对所有橙子们的再一次奉献。 

    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五月心晴”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奖获得者、心理健康教育“精彩一课”优秀奖获得者、朋辈优秀学员奖获得者,颁奖嘉宾们一一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贺与祝福

    晚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 全体 老师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干部们带来的集体节目《辅导颂》和《心理咨询师誓词》朗诵声中徐徐降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