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特色活动之“友谊风采,共筑未来”
2017-12-20 21:28  

12月16日下午由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理学院携手举办的“友谊风采,共筑未来”心理特色活动在老食堂三楼活动中心顺利开展。

活动分为几个环节,初始,针对部分人不善于口头表达,特别设立了“云中谁寄锦书来”活动,同学们在现场把自己心里想要对“他”或“她”说的话写在纸上,用信封装上,然后由心理部干事匿名代为转交给那个你想转达的那个“他”或“她”。然后举行了萝卜蹲、青春的叛逆、分门别类、互动答题环节、解开千千结和双人顶气球等活动。随机的分组拉近了各学院同学的距离并且让同学收获了更多的友谊。

通过本次心里特色活动,加强了三个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会了沟通、协作。活动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