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理学院为18级新生举行“认识他人,认识自己”团体辅导
2018-12-04 10:13  

2018年12月3日上午10:50,由于学院成长辅导室场地小等问题理学院心理部改在新食堂5楼505举办了关于“认识他人,认识自己”的团体辅导。此次团体辅导不仅了解到了同学们的大致情况,更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与了解。

参加这次活动的人有朋辈辅导员向晓娟、卢思思学姐,理学院心理部干事谌骞骞、庞敏男、廖凯毅、金龙泉,以及1809401班、1809301班、1809302班的各位同学。

这次活动共分成三部分:先是由心理朋辈辅导员向晓娟学姐作开场介绍,关于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做了阐述,随后进入了游戏环节。游戏分为三个,分别是击鼓传花、数数抱团以及同物异位。三个游戏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每个游戏后的惩罚也是让同学们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思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再由向晓娟学姐进行了总结,此次团体辅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