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理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特色节目之“声临其境”比赛
2019-05-14 09:41  

(理学院通讯员 曾思楠) 有一种他们用自己的声音,塑造了你所听到的世界,让这个世界有了情绪和温度。声音能赋予我们不同的体会感受,特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于5月13日晚在一教105教室举行了以一脉相承从一而终”为主题的“声临其境”比赛初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舒谷生、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易志明、理学院辅导员刘衎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人事组织部部长邢易航以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

在主持人的简洁开场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表演。选手们认真揣摩短片中的人物形象特点以及人物心理活动,人物配音的方式将一个个经典人物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各种音色各种角色感情色彩,对于剧中人物和剧情的不同理解,选手们用他们的精彩配音表演将现场氛围一度推向高潮。当我们沉浸在声临其境的情感意境中,当我们陶醉在演员们的真情演绎的时候,所有表演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比赛最后,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人事组织部部长邢易航为选手们逐一点评了此次大赛中每个选手配音时出现的问题并给予了适当的指导。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学会用心体会声音赋予人们的力量,感受声音所塑造的另一个世界,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会更加用心的感受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