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理学院“五月心晴”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2019-05-21 09:44  

(理学院通讯员 张寄花)美好的生活总让我们心存感恩,当代祖国繁荣昌盛,中国梦正在腾飞,我们不禁感恩祖国让我们更好发展,实现个人价值。为了让同学们能够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恩之情,传达一份温暖,加深同学们的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湖南城市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展开五月心晴一系列活动,为此,理学院大一大二全体班级分别于518日与19日举行“常怀感动之情,常为感恩之行”主题班会。

班会在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及意义下拉开了序幕。因为缘分,大家相遇于一个班级,游戏便成为大家交流沟通互动的不可缺少的一环,因此班会大家进行了暖场小游戏,通过几个游戏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了解,同时也增强了班级整体的凝聚力。随之,各班观看了与凉山火灾的相关视频,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身对烈士的感恩与敬佩之情。

班会最后,主持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里预约朋辈辅导的方式、地点、形式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