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遵义会议和长征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2021-06-03 09:08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学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2021年5月27日下午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特意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光明教授给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遵义会议和长征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陈光明教授从“左”倾错误及其对革命的危害、红军反“围剿”作战的失败和长征的开始、遵义会议——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历史性转折、长征精神四个方面对遵义会议和长征精神的由来、经过及影响进行了详细地诠释与讲解。

通过本次宣讲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遵义会议和长征精神的伟大意义,长征是中国献给世界的壮丽史诗,遵义会议是这部史诗里最美的篇章。作为一名党员,在新时代,大家一定要传承和发扬好遵义会议精神和长征精神,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撰稿:张沙 审核:舒谷生)

111

222

33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