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3 15:17  

2022年5月26日,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及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在3教204联合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宗教工作、防范邪教以及打击处置“黄赌毒”、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党员谭晓玉、张明阳、谭思琪三位同志就专题学习进行了主题发言。

五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张沙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追忆了入党初心,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在民主议事环节,毕业生党员代表畅谈了大学以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体会。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超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张沙    审核:陈超)

图片1

图片2

928520C304A364E3F80A59AC4A64168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