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03-05 11:09  

2024年3月3日上午11点,数学与计算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在3教114隆重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员民主评议1

会议由支部组织员李游同志主持。会上,李游同志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详细介绍了会议主题、内容和相关要求。接着,她通报了党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成果,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党员们结合年度考核和工作总结,逐一汇报了自己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在民主评议环节,党员们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对彼此进行了评价。

最后,学院书记舒谷生同志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党员们能够坦诚相见、公正评价,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并强调对于存在问题要做好整改落实。

李游同志在总结中表示,党支部将继续在党建工作上发力,创新思路,突出亮点,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数学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的新一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游   审核:舒谷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