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公共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03-05 11:11  

2024年3月3日上午11点,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湘城院组发〔2024〕1号】和理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公共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在3-109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金芳主持,学院院长、副书记陈暑波和学院副书记陈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公共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mmexport1709437115866

会上,支部书记金芳首先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主题、内容及有关要求。接着,金芳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员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逐一汇报本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民主评议后,陈暑波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各位党员都能对自己和他人的缺点做出公正的评价,并要求注意总结,做好整改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金芳做表态发言,接下来将在打造党建品牌、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突出党建工作亮点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撰稿:金芳  审核:舒谷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