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习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与实践>>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动员大会
2016-05-28 15:29  

 

2016528日星期六上午9点,数计学院所有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共计49人,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动员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方礼作动员报告。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分类推进,统筹好各项专题学习活动,切实强化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最后夏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通过今天召开这个动员大会,要立即掀起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热潮,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在全体党员中形成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把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动员大会后所有党员观看了《微信陷阱》和反间谍风云》两部警示教育片, 并对第一专题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