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习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与实践>>正文
“两学一做”自主学习日程安排表
2016-05-23 08:44  

 

 

 

时间

学习内容

参加人员

地点

负责单位

5

1.逐字逐句通读《党章》;

2.学习《让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在心中闪亮》;(共产党员网:http://news.12371.cn/2016/05/09/ARTI1462748473906336.shtml

3.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我们的故事》(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special/xinyang/)。

全体党员

自定

各党支部

6-7

1.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2.观看电教片《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

全体党员

自定

各党支部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校级领导

自定

宣传部

8

1.学习《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十章、十四章、十五章、十六章;

3.观看中央一台新闻联播系列报道《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中的共产党员》(共产党员网:http://xuexi.12371.cn/special/ymjng/liebiao/index.shtml

全体党员

自定

各党支部

9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十一章第一、四、五、六、七、八节。

全体党员

自定

各党支部

9-1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

副处以上领导干部

自定

各党支部

10-11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四章、第六章、第九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

2.学习2016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

自定

各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