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习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与实践>>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4-07-13 10:34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部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精心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报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批准,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于712日上午9点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代表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学校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组长、正校级督导曹太康同志和学院分管校领导郑卫民同志参加并指导了我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夏方礼同志主持,他首先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四位班子成员和党员科级干部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就“四风问题”进行了火力味较浓的互相批评,提出了许多带有辣味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曹太康同志和郑卫民同志分别作了点评,认为数计学院领导班子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了精心准备,会议氛围比较好,紧张而又严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比较好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对数计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建议:1、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2、领导班子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和自我完善,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树立全心全意为全校、全院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3、领导班子要把师资队伍建设放在首位,学科建设的基础是师资队伍,加强自身专业建设,并为全校理工科专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4、领导班子要务实团结,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支持,搞好班子队伍建设,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5、希望数计学院民主生活会后尽快建章立制,立改立行,制度是保障,执行是关键,抓紧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促进数计学院又快又好地发展。

    学院总支书记夏方礼同志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保证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针对各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立改立行,搞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