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习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与实践>>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2014-04-14 14:10  

    (数计学院通讯员 曾艳红) 怀梦想力行核心价值,咏诵诗篇筑梦红色中国。413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分为AB两场,分别于电信楼通信学院会议室314室和我院会议室312室成功举行。我院团总支书记唐海欧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院全体院干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通过对我院最近举行的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向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诠释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选手们一个个慷慨激昂,字字珠玑,掷地有声,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10号选手刘文晶台风独特,在张弛有度中透露出一种自信,通过讲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看法,发人深省的反问引发观众去思考“当代大学生如何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选拔出的韩艳丽、刘文晶、李凤、刘云、曾艳红、刘小强、符慧萍、刘珂汭、向琉瑛、谢浩鹏、杨子麒、丁玲、丁婷等13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