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习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与实践>>正文
数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的专题讨论
2014-04-02 14:51  

327日下午,数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的大讨论。

为什么要入党,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在入党前和入党后都要深刻思考的问题。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思想上入党的根本问题,是激励人们入党的主观原因,对党的追求一定要建立在一个纯正的动机上面,我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唯一的正确动机是:树立共产主义信念,为献身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它从根本上决定了每一个党员的素质和行为,是共产党员的世界观、人生观的集中反映。
   
为党干什么? 通过对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现有的认识和了解,大家觉得我们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入党或许是一时的事,但从思想上入党却是一世的事,一生的追求。

正经过本次大讨论,大家都提高了认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深入、扎实的进行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锻炼,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用理论创新来推动教学工作创新,使自己的教学水平取得进一步的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