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习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与实践>>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24 09:07  

3 21日下午 ,数计学院在电信楼314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数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斌率督导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计学院院长肖翠娥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夏方礼同志作动员报告。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数计学院实际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干部要认识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中央和学校重大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是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把握要求,真抓实干,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搞,《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已有规定。在活动中,要把握三个重点。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活动效果;密切结合实际,解决突出问题;坚持求真务实,推动科学发展。

   三、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我们学院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针对性强、便于操作的实施方案。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事关党的兴衰、事关我们事业的兴旺发达,我们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重大部署上来,把深入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中,始终保持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号召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围绕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纪委书记杨斌对数计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前期所作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数计学院党总支专门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专门做了实施方案,目的很明确,工作比较具体。同时,她对数计学院下一阶段的教育活动提出了八点要求,特别强调要提高认识,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参与、投入,特别要求注重实效,加强学风和教风建设,着重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要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坚持严标准、严纪律和严要求,及时开展回头看,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边改,边整、边建,立说立行,立行立改,立改立建,把教育活动推进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来,确保成效。最后,她还公布了督查组的联系电话和举报信箱。

会后,与会人员对数计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方礼作动员报告

 

纪委书记杨斌发表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