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习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与实践>>正文
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 开启新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2017-11-10 17:21  

11月9日下午,在三教104会议室,理学院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学习十九大报告、观看《辉煌中国》,畅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恢弘气魄,感受新时代祖国砥砺奋进的自信魅力。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舒谷生主持。

首先,舒谷生重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与要义进行了细致解读。他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强大的理论武器,是高远的引路明灯。当前我校硕士申报取得重大突破、学风教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双一流建设依然任重而道远。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深刻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继续保持奋斗姿态,切实把学习实践与岗位实践紧密结合,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其次,围绕十九大报告,学院各科室教师纷纷发言。大家主要围绕“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公共数学及格率”的问题畅谈自己的看法。从发言效果来看,每个人都在积极用力地思考,都在把岗位建设目标当做自己最关切的事来做。经过热烈讨论,教学改进的思路更加明晰。

最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辉煌中国》,学习体会近五年祖国的深刻变革和巨大成就。至此,“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征程”党日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