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习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与实践>>正文
理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政治学习
2019-05-28 15:06  

为弘扬五四精神,立志报效祖国,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校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为主题的政治学习。理学院全体班级于2019年5月26日下午在二教学楼组织开展了政治学习。

首先,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罗成翼在五四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罗成翼表示:作为一个青年,要立志报效祖国,志存高远,城院学子要怀着热情不断奋斗。接下来,大家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央视新闻报道以及校团委制作的五四视频。在央视新闻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六点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深深地印我们脑海中,指导我们进步、发奋。最后,政治学习在集体宣誓下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