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党校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校建设>>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教授与我院党员发展对象谈话
2017-06-09 17:17  

6月8日下午,理学院在校办公楼进行2017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谈话,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教授担任本次其中3名党员发展对象主要谈话人并作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员宋一恒老师做记录。

伊始,雷校长了解了我院3名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学习情况后,提出了有关入党动机、党的理想信念、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一一作答。在谈话中,雷校长从党员的义务出发,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谈话指导,他指出,进入党员预备期后,党员发展对象需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对党忠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模范先锋作用。

雷校长对3名党员发展对象谈话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相信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包括现阶段及相关历史知识、关注时事政治,用最先进的知识来武装自己;三是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定期参加组织生活,时刻注意自身言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最后希望同志们能学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同学,引领学院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