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文明和谐家风”建设活动
2020-09-30 11: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于2020927日下午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工会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分工会主席陈暑波教授进行题为《弘扬传统家风,倡导勤廉为本》的文明家风建设活动讲座。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进入讲座,讲座主要分为:家风是什么,党员干部必须重视家风建设,党员干部如何建立勤廉家风和中国传统家风家训欣赏四个篇章,图文并茂为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活动拉开帷幕。

讲座现场

第二阶段,全体会员和部分受邀家属就“文明和谐家风建设”和《弘扬传统家风,倡导勤廉为本》的主题讲座进行讨论、座谈,大家从各自的实际出发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的和谐、热烈。

座谈会现场

第三阶段,全体会员及家属边走边聊,轻松愉快地步行到七箭啤酒广场进行简单的户外活动以后就是愉快的晚餐,结束活动。

户外活动现场

聚餐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