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上好最后一堂廉政课: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2017-05-25 10:09  

(曾祥礼)为积极配合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的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让毕业生党员过上最后一次党内组织生活,感恩母校、铭记宗旨、勇于担当,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在各自新的工作岗位和人生征程中遵循《党章》规范,524日晚,理学院邀请原数计院退休老教师王锡华在3教学楼108教室,为该院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宗旨,勇于担当”的廉政党课。

王锡华表示,当代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加强党性锤炼与责任担当,讲纪律、有规矩、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信念,秉持共产党人的道德操守,坚守内心的从容和淡定,能够抗腐蚀、拒诱惑,真正做到“乱云飞渡仍从容”。作为城院莘莘学子中的佼佼者,更应该记得自己的身份和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倍加珍惜荣誉,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以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教育,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