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互动交流>>正文
情归母校,心怀数学,记0309411与0309412班回母校欢聚
2017-07-13 09:20  

2017年7月8--9日,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第一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309411与0309412班在毕业后的十周年,相约回母校相聚,同老师一起踢足球,植纪念树等。

茶话会上肖翠娥院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友回校欢聚,介绍了理学院的师资、招生、师范生教育等基本情况及今后发展等;近三十位校友分享了自己在这十年中的人生、工作经历,讲述了数学在这十年中起到了什么作用,给一起旁听的学弟学妹们解读学好数学的重要性。校友中有从事外贸销售、IT行业、证券、教师等工作的,他们都注重提到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数学是最基本的东西,处理各种事务要有清晰的逻辑思维,而数学恰恰是培养这种思维的重要因素。其中,二班的班长万文说道:我们先天的优势便是数学的素养,不管你在哪里,在那个岗位,重要的是你的素养,关键靠自己,一定要学好数学,为未来打下坚定的基础。原数学系主任宋迎清教授感谢第一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开山弟子们情感至上回归母校相聚,感谢湖南城市学院培养出这些壮志青年,感谢这个繁荣富强的时代,勉励大家今后更加大步前进。

感谢校友们!感谢陪同的领导、老师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