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互动交流>>正文
数学83级校友回校共谋新发展
2019-12-10 15:33  

2019年12月7日,数学专业83级校友毕业33周年返校聚会座谈会在三教205举行。理学院院领导、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及全体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毕业聚会得到了袁九惕老师及该级校友的热烈支持与响应,大家回到母校,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新发展。理学院院长陈暑波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向各位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他说,学校的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同时也面临着严峻挑战,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需要广大师生的齐心协力,更需要校友们的鼎立支持,希望校友们积极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校友们向理学院捐赠了上万元的图书资料。座谈会上,校友们介绍和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感谢了母校的悉心教育和培养。他们纷纷表示,母校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和可喜的变化,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聚会的举办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校友与学校的密切联系,激发了校友们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的动力。

校友们在三教大厅前合影留念

陈暑波院长致欢迎词

校友向学院捐赠上万元图书资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