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知名校友>>正文
何亚松
2013-07-06 19:48  

    何亚松,男,1964年4月出生,湖南益阳人,毕业于湖南城市学院数学系。现任于长沙市第三十七中学党支部书记。

1984年至今年任职于长沙市第三十七中学。长沙第三十七中学凭借良好的校风、浓厚的学风和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享誉长沙市教育界,也得到了省市领导“管理到位,办有特色”的高度评价。在上级政府和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三十七中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先后创建为“长沙市示范性学校”,“长沙市文明单位”,“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国家级绿色学校”,“国家教育部十五规划课题实验学校”。长沙市第三十七中学,创办于1984年,是“国家级绿色学校”、“全国科学教育试验基地”、“国家级课题优秀试验学校”、“湖南省现代技术实验学校”、“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长沙市示范性学校”、“长沙市文明单位”、“长沙市依法治校示范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