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知名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知名校友>>正文
刘雪英
2018-06-30 12:02  

刘雪英,女,中共党员,1946年12月出生,湖南益阳沅江市人,益阳师范专科学校毕业,小学高级教师。

在34年的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中,她多次获奖,其中县级一等奖8个,市级一等奖2个,省级一等奖2个,并获全国家庭教育先进工作者,三次评为优秀党员。

在桃江县高桥乡小山湾学校担任校长期间,她为首共接待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各兄弟省、市、县教育代表考察团体50多个,代表桃江出席全国体育卫生工作会议,并在会上作经验介绍。在县教育局组织的“校长带头教好课”活动中获一等奖,1988年小学教书育人论文《谈概念教学四步曲》一文获一等奖。

她的业绩得到了各级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认可,被全国妇联、国家教委授予“全国家庭教育先进工作者”,被省、市、县分别授予“优秀教师”、“改革女能手”等,并当选桃江县第九届、十届人民代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