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考研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情况>>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指导老师见面会
2019-03-01 16:11  

201931日上午十点,理学院在三教205召开了2020届考研指导老师见面会,会议由周双双副院长主持,14位考研指导老师和50多位准备参加2020届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对2020年参加考研的学生实行导师制,并成立了考研辅导团队。在会上,周双双副院长首先对如何实行导师制进行了介绍,将考研的学生分组分配给各个指导老师,希望学生们能认真参加培训,指导老师们能细心指导学生,当好导师,取得2020年考研的好成绩。随后,陈暑波副院长就2019届学生考研情况统计做了汇报,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准备考研,继续深造,提升自身能力。最后,李俊锋副院长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在座的学生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定好目标,做好计划并落实到位。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对考研有了更大的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