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干部培训系列(三)——office软件的应用
2023-12-21 11:04  

为使理学院团学会成员掌握基本办公软件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我院于12月20日在一工训楼402教室举行2023年干部培训第三课——office软件的应用。本次培训由网络中心刘琰老师主讲,学院团委书记吴媛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QQ图片20231221165343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理论讲解部分,刘师从windows操作快捷键、word文档的恰当排版、excel的建立与快捷操作以及ppt的制作四个方面详细展开讲授。实践操作部分,学生干部通过完成刘老师布置的相关任务,实践巩固所学知识。

QQ图片20231221165329

本次培训以提升办公技能为主题,注重实用,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提升了其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为今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吴媛 审稿:陈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