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年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
2024-01-22 09:5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班级管理,充分发挥各班班主任的指导作用,理学院于2024年1月20日在三教114教室召开学院2023年班主任工作总结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及全体班主任,会议由陈暑波院长主持。

会上,陈暑波院长对学院2023年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从考研录取率、四级通过率、创新创业工作、学科竞赛等方面已完成工作进行对标,从中找出差距与不足,并对后续班主任工作提供建议。

0120班主任会1

陈超副书记对期末工作进行提示。一是期末考试已经结束,班主任要及时掌握学生离校返乡情况;二是做好家校联动,对学业困难学生的情况及时反馈家长;三是针对毕业班级,要深入了解学生信息,进行分类指导,及时掌握就业动态;四是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情况,继续做好学生个人成长辅导。

0120班主任会3

最后,学院对2023年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熊佩英、孙惠等优秀班主任进行经验分享。此次会议有利于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提升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专业辅导、生活指导、心理疏导及职业规划指导的能力。未来,学院将持续贯彻“三全育人”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育人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刘式文 审核:陈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