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心理部召开全体心委会议
2024-03-21 14:49  

为了提升班级心理委员的助人意识及服务能力,理学院心理部于3月20日在一教208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心委会议。理学院团学会指导老师刘式文、学院心理部成员以及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心理部三月份代理部长龚静怡围绕新学期工作作出工作提示:一是心理健康十分重要,我们应当给予重视,理解,并作出行动。二是提高学院成长辅导室以及心理咨询预约方法的知晓率。

刘老师在会上详细的介绍了生活以及工作中要注意的方面:一是他认为同学们在学校里不能单单只宅在寝室,还应该多出去走走看看;二是心理委员需要在班级里需要多多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变化,并配合心理部门以及老师的工作,真正将心理工作落实。三是心理委员应明确自己在班级上的定位与职责,做好榜样,发挥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了解到心理工作无小事,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需要重视。在飞扬的青春里,我们会共同努力,不断地提升心理素质,服务于他人,让同学们在成长的路上充满朝气、满载憧憬。

(撰稿:袁逸轩    审稿:刘式文、陈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