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团学会2024年三月大例会
2024-03-22 14:55  

为了总结上学期工作,吸取工作经验,更好安排推进本学期工作,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4年3月21日在一教学楼309教室召开了大例会。出席本次大例会的有理学院团学会指导老师刘式文、团学会全体干部、非毕业班的班长和团支书。会议由办公室代理部长彭江龙主持。

首先,依次由大艺团代理部长杨棵涵、读书会部长李玉嫔、心理部代理部长袁逸轩、办公室代理部长万珂利进行发言,对本部门现存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汇报。

刘老师在会上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到“三心”,即耐心、细心、责任心。二是希望各位班干部要理性平和,积极向上,也要多关注其他同学心理问题,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如趣味运动会,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以达到强健体魄,健康生活的目的。三是教导同学们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完成学业的前提下,保质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在本次会议中,刘老师给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和指导,各部门退思补过,同时继往开来。相信本次会议之后团学会干部将再接再厉,为理学院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撰稿:麻杨涛、刘式文     审稿:陈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