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正文
副校长雷存喜看望并指导校企合作实验班学生
2017-09-25 17:24  

 

2017922日,副校长雷存喜、学校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理学院院长肖翠娥、党总支书记郭白泉和副院长李俊锋等一行,前往理学院校企合作基地湖南卓景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校企合作首届实验班毕业综合实训项目,看望慰问实习实训学生并与学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院长肖翠娥主持。

副院长李俊锋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实验班毕业综合实训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袁华斌在会上发言,他认为理学院大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学校率先开办校企合作班,先试先行,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构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这种(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毕业综合训练模式学好本领,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副校长雷存喜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理学院率先启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座各位同学是理学院勇敢改革的尝试者、参与者,也是受益者,结果是令人满意的。他语重心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在企业综合实训的机会和平台,潜心专业技能锻炼,一定学好本领达到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实现与企业、就业岗位的无缝对接。同时,要严格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与纪律,树立学校的良好行象。

基地负责人湖南卓景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总就学生在企业实习实训开展计划、就业进展等作了介绍和交流。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