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数计学院校企合作卓越班隆重举行开班典礼
2015-10-16 09:42  

 

20151015日,湖南城市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与湖南卓景京公司校企合作卓越班开班典礼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该校企合作班的开设是学校为适应社会发展,实现学校与企业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而采取的一次开创性的校企合作新尝试。企业参与该班学生在校四年中的课程教学工作,这种全新的办学模式符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及国家高等教育改革的方向。

开班典礼由数计学院院长肖翠娥教授主持,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学校教务处领导雷存喜处长、袁华斌副处长、陈强副处长和聂智平副处长,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方礼、副院长李俊锋、副书记易志明及湖南卓景京公司部分领导和项目经理等。参加典礼的领导都作了重要发言,一致认为数计学院的专业改革模式走在学校各学院的前列,这种校企合作模式完全符合国家教育方针和政策,是一种正确的办学方向。同时也要求该班所有同学能加倍努力,刻苦学习,严格遵守学校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教学计划完成好本专业的课程学习的同时,还是认真按照企业的要求完成好实践课程的学习任务,统筹兼顾,实现协调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