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正文
院领导送我院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企合作班暑假到长沙实习
2018-07-16 16:56  

714日,我院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企合作班25名同学在李俊锋副院长、周双双副院长、赵专政和刘合安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湖南卓景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习。一到长沙我们就感受到了长沙天气的酷热,同时也感受到了卓景京公司为我们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到住的宾馆稍作安顿后就去实习地址长沙西中心T114楼集合,熟悉实习环境并上了实习第一课。在第一课上首先是企业方的职业导师周莹老师对本次实习作了比较详细的安排,提醒大家在实习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随后实习带队的赵专政老师交待了本次实习的主要任务及注意事项,最后我院负责教学的周双双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要求大家明确本次实习的目的并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事项,同时要求大家遵守学校实习规定和公司对大家的工作要求,最后祝愿各位实习学生顺利完成本次实习任务,学有所成,找到满意的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