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管理服务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管理服务队伍>>正文
张沙(组织员)
2020-03-31 10:36  

张沙寸照

张沙,湖南岳阳人,中共党员,中南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现任理学院辅导员、组织员。

工作以来,先后获得2017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者、心理健康教育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二等奖、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冠军奖、2018-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等荣誉,并多次获得新生军训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多次在学校辅导员技能大赛和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奖,带领的学生党支部在2018年7月获得了“中共益阳市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分管的学生工作多次获得“五四红旗团委”、“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学生公寓管理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18年在学校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主持厅局级课题1项,校级教改课题1项,参与各类课题多项,发表论文多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