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世事   数理乾坤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优秀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风采-省级优秀毕业生李松
2021-06-08 10:46  

李松,女,汉族,中共党员,2000年2月16日出生,湖南城市学院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709302班学生,现任1709302班团支书。自入校以来,我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坦诚,能够真正的为同学树立模范、起到带头作用。大学入学以来,获得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省赛区三等奖、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综测特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以下就本人在思想、工作、学习、实践、生活等各方面的事迹表现整理如下:

一、思想方面,

自升入大学以来,我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于2018年2月23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2018年5月和2019年5月两次五四表彰大会中我都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20年12月9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我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同时我积极关注时政,紧密关注党的方针、政策,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

二、工作方面

在工作方面,我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从大一入学开始担任本班团支部书记,同时我还在大二学年担任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宣部部长。在平时的班级、学生会工作中,认真务实,尽职尽责,踏实肯干,在2019-2020学年荣获三好学生荣誉,受到了院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1709302班在我和其他班干部的带领之下,始终保持着优良的班风和学风,班级被评为2017-2018理学院年度优秀班集体、2018年和2019年五四表彰优秀团支部,同样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赞扬。

三、学习方面

从进入大学起,我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的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因此,我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给自己明确学习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先后于2017年12月和2019年6月取得英语四级证书和六级证书,于2018年12月取得普通话等级证书,2019年9月取得计算机二级证书。由于担任团支书、学生会部门部长等重要职务,所以我要求自己统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2017-2018学年我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排在第一,获得综测一等奖学金和2017-2018学年校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我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排在第二,获得综测二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和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2020年获得综测特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称号。

四、实践方面

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做到全面发展,实践活动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大一期间我积极参加学院举行的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所在队伍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优秀辩手称号。与此同时也十分注重自己的艺术品性修养,在理学院的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中所编排的节目获得一等奖的好名次。2019年暑假期间,我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湖南城市学院2019年暑期数学建模培训。通过这一个月的建模培训,我更加认识到了计算机专业与数学的密切联系,知道学好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性。本次培训过后,我参加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取得了湖南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五、生活方面

在生活方面,我性格开朗,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身为寝室的一员,又是学生干部,我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所在寝室在2017-2018学年和2018-2019学年多次被评为文明寝室和学风优良寝室。同时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2021-06-05 20:40:47.1190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