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认证与评估 | 校友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业指导服务>>正文
理学院开展心理专业知识电教课
2020-10-20 16:24  

(理学院通讯员 罗雅琴) 为了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素养,理学院于1019日晚19点组织大一全体同学在二教开展了心理专业知识电教课,本次电教课的主题是“身体健康不等于心理健康”。

    在本次电教课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健康不仅仅是指身体上的健康,还包括心理健康、道德健康和社会适应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身体的健康很容易解决,恰恰是心理的健康很难解决。特别是在现代社会,心理健康对大学生抵御心理疾病、提高学习效率、完成学习任务、提高人际交往水平和生活质量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课程学习,同学们也进一步了解到心理健康的理想状态是什么样的,我们该如何去维持和达到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课后,大家就班级如何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如何更充分地发挥心理干部的积极作用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献策。

Cache_-c3da8997d655829. 

Cache_6afc3b3a3f5726cf.   Cache_-7063c89c570d5abf.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6-2016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365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邮编:413000